選單
Close
公司簡介


嚴選品質.誠信負責.永續經營

「唐榮油漆」長久以來致力於塗料之配方設計、生產製造與技術服務,提供客戶安心、穩定、高質感之產品, 「唐榮品質 用心堅持」是我們的核心理念,對「唐榮油漆」來說,永續經營是最重要的。


現今塗料產業之方向,建築塗料使用者對於居家品質要求愈來愈高,享受健康、高質感的居家空間,「唐榮油漆」同樣關心您的居家品質,提供給您優質且耐用的產品。

 

我們也瞭解工業塗料使用者所重視的,從最基本的嚴格品管,超越客戶所預期之產品規格表現,同時兼顧產品之環保規範與產品的功能性及耐用性,到售後之技術諮詢服務,「唐榮油漆」更強調真正的服務是於產品銷售後才開始的。

 

本公司經營逾60年,「唐榮油漆」成功的基石,在於經營團隊對品質的堅持, 因此摒持著歷年來「品質優先、服務至上」之傳統精神。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逐步整合、創新,讓客戶感受到「唐榮油漆」之用心,歷久彌新。

 

不以節省成本為單一目的,而導致品質與消費者的權益下降,關心產品使用者的每個環節,從產品配方設計、成立訂單、使用過程到售後服務,進而成為您居家及事業上值得信賴的夥伴,是「唐榮油漆」成立至今所堅持的責任與文化。